ガラスの向こう側

沒有最雷人CP
只有最雷人CP Fans

唯Fans、ALL Fans請勿來
天雷二相Fans、地雷二宮攻,如為兩者慢走不送

關於文字:
萌點出現,沒有甚麼不可能
絕無三角、更不女體

不知所云

想整理過去的東西很久了,卻總是提不起勁認真去看。

早上往回翻隱藏起來的文章和草稿,看過底下回應然後再鎖起來,忍不住慶幸當初沒有完成那些恐怖腦洞,否則肯定又得多上幾筆黑歷史。

不過,比起那些腦洞,和金針菇小分隊的成員已經認識進入第五年的這件事,才更讓我驚訝…嗯,比四年半再多一點的時間。



@羽光之岛 
現在的阿萊應該已經是個キャリアウーマン了

如果沒看錯、沒算錯,我應該已經超過兩年半以上沒看你寫新文。
扣掉論壇的塔羅牌計畫,最近的應該是執事與甜甜圈小哥了吧?那時候給我靈感、也有一起寫文的另一位GN退圈改飯KK...嗯,沒辦法的事。

有點懷念接龍時的感覺,所以決定把你的文重看一遍。


@森 
必須承認,你Bo裡滿滿的食譜很吸引我(笑)
記得一開始認識,常看見你三不五時會煮各種不同的料理,或是弄些甜點甚麼的,總是我看得口水直流,半夜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。

不知道為甚麼,總有種你以美食帶給別人幸福的感覺。
即使會吃胖也沒關係,我很希望有這種妹妹(認真)


@臨終作坊 
你...真的比謎題還謎題,會讓人有點擔心的那種。
自從五月份在WB冒泡後到現在,又消失了快三個月。你下一次出現…不會又是幾年後了吧?再不出現我就要打電話找你啦!


話說回來,這篇到底在講啥?
說真的我不知道,或許我只是想念起了甚麼而已。

评论(11)